南宫蘩蓝

【斑扉】我家总裁的少女心——扉间的视角

过年真的很爽,到处吃喝玩乐,差点忘了点梗的活动!

辛亏机智的日历提醒了我马上就要截止了,所以赶紧过来还债!

 

上回留下的包袱:到底扉间有没有少女心?我这次一一为大家解答。

整体文风就是千手扉间的内心OS,大意是:你们以为这么被对待以后我的内心就毫无波动吗?

里面含有一点肾虚车的影子

以防万一,先给LOFTER来点:富强明主文明和谐

。。。

我叫千手扉间,是千手公司的总裁。不过你可以停止你的羡慕了,因为我相信这个世上没有几个总裁和我一样苦逼。因为我总是屈服在现实(我大哥和我对象)的淫威之下。

鬼知道为什么我那个脑子里缺根弦的傻大哥要瞒着我用家中的存款办了这个证券交易公司,还美其名曰给我创造实习单位?!虽然我是金融专业的,但是也远没有到可以管理一家公司的程度!

还有,大哥你把公司装修成这个鬼样子是几个意思!这么花哨的外表还想不想找到员工了!

结果就是我的反对在资本面前屈服了,我那智商从来不用在正事上的大哥为了他所谓的“怀念过去”提前把剩余资产上交澳门赌场了!

千手柱间:“扉间别这么凶嘛,我也是为了让我们的兄弟情义重回小时候的感觉嘛。毕竟你读书以后就没有小时候可爱了,兄长真的认真反思过,最后认为是因为小时候老爹的教育环境太严肃,所以你才这么严肃。如果我现在让你在可爱的环境中工作,说不定你将来就会和小时候一样可爱!”

千手扉间:“闭嘴!!别把你的那些恶趣味说的那么冠冕堂皇!再说了,我的性格早就定型了,现在才来改变是根本没有作用的!”

千手柱间:“嘤嘤嘤,扉间你真的变凶了!不过没关系,兄长会为此好好负责的,兄长会努力的为你创造舒适而可爱的工作环境让你慢慢改变,就算短时间你不能变好,兄长也会耐心等待的,一年不行就十年,十年不行就一辈子!”

千手扉间:“去tmd一辈子,鬼才想变得可爱,一个大男人这么可爱真的符合审美吗??水户姐,赶紧来领走我那个智商下线的蠢兄长吧!”

咳咳,所以言归正传,看到这一切的你还在羡慕我这个总裁吗?

 

如果你们还在羡慕,我就只能跟你们吐槽一下我那对象宇智波斑了。先说说我们怎么认识的。

最开始我对象是我大哥的死党,是那种如果不是身高差都能穿一条裤子的那种,他跟我哥都是警校毕业。如果不是我哥脑抽办了这个证券公司我哥和他现在都是木叶的特警了。

其实最开始我俩关系不好。我家虽然让男孩子都学了武术,但是我因为身体原因身手虽快但是不如大哥。而斑的身手也是出奇的好,大概只有我大哥能打赢他。所以斑一向瞧不起其他人,来我家也从来都是眼睛里只有我大哥……的身手。而我也因为他的傲慢也一向看他不顺眼。

真正我们的关系有了实质性改变是在我大哥在澳门把自己卖了那次。

那天我得到消息去赌场拯救我的傻大哥的时候,他已经输的就剩下一条裤衩了。忘了说,这条裤衩也输给别人了,只不过别人不好意思让他当众裸奔。我去了以后,发现我大哥把斑也叫来了。虽然我很不爽他,但是不得不说,在赌场这种地方,多一个能打的总归是更安全一点。

我看了看大哥,发现自己实在没有那么多钱把他赎回去,就只能用自己剩下的一点零用钱当筹码,等赚到足够的赎金就撤。至于斑,虽然赌运没我大哥差,但是也差不多了。所以由我来赚取赎金是我们仨一起达成的共识。

虽然我很讨厌赌徒,尤其是像我大哥那样点子背还不自知的。但是我对赌博还是很有兴趣的。牌类游戏我都能很好的记住每盘牌出了什么,还剩下什么。所以凭着这样优秀的记忆力我很快就赚到了足够的赎金,还有公司经营要用的前期资金。

结果,那帮无赖真的如我所料,在看我赢得太多以后,就不放我们走了。本来也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就打出去,不过他们可能也是看到我们三个不好对付,就先把我们三个冲散,然后挨个击破。谁知道那帮龟孙子居然带了家伙,他们居然偷袭我。我大哥当时就把我推开替我挨了那发子弹。不得不说,我当时觉得这个哥哥虽然很蠢,但对我还是很好的。

虽然我大哥有意避开要害,但是子弹还是伤到了腿,行动起来很受限制,我只能背着他努力向外冲。

他们人多追的很快,就在我觉得我快要跑不动被他们追上打死的时候,我听到后面传来的爆炸声。渐渐地什么声音都在消失,没有追赶没有逃命。我静静地坐在地上看到之前被冲散的斑从火焰中走来。那个瞬间,对于他们犹如地狱中的修罗,但对于我,却像人世间的救赎。

在斑的超大破坏力下,我们顺利解决了那帮人并安全回到了木叶。最后因为没有很严重的人员伤亡,我们只需要赔款就好。就把我之前从赌场里赢得钱全部又上交了。

大概是因为那个瞬间让我留下了太深的印象,所以在斑提出在一起的时候我脑子都没过就直接答应了。现在想想,这一定是我当年做的最愚蠢的决定!

你知道吗,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暴露了他那种粘人的属性,简直可以化身502,一刻也不放开你。我有很多次在忙的时候看见他那张硕大的脸横亘在我和我的文件之间,我就想打他!结果每次我的手还没挨到他,他就一把握住我的手腕,然后黏黏糊糊的亲上我的手背,说一堆稀奇古怪的话,最后不管我到底是愿意还是不愿意就一定要来一发!mmp,你们警察都这么闲吗?!!

最开始我还能用他的工作拒绝他一下,结果你知道他做了什么吗?他直接向他们警局上报做我的私人看护,说是担心有当年赌场的人打击报复!拜托,他们打击报复我?只有我打击报复他们的份好吗!再说了那群瘪三都被斑弄进号子里蹲着呢,还打击报复我,理由能不能再不靠谱一点!

结果让我无奈的是,他的上司听到这么无理的要求居然同意了!What the fuck!

然后他就开启了一年365天,一月30天,一周7天,一天24小时无差别发情状态,从来都是兴致来了不管我在做什么,不管我多忙都一定要来一炮!地点更是上至办公室,下至厨房几乎没有一个地方逃脱过他的魔掌!

有一次,他在我脖子上留下痕迹以后我不得不在脖子上贴上家中仅有的Hello Kitty创可贴去上班。结果被我那个有点二的秘书看到了,问我到底怎么了。你说我该怎么回答?看在那是个有点蠢萌的丫头的份上,我没有直接开除她,而是岔开话题。最后尴尬的我只能随口夸奖了一下她今天的鞋子穿的不错。然后……她就每天穿着那双小粉鞋上班,还莫名其妙的得出我喜欢粉红色这种奇奇怪怪的结论。

还有一次,我在忍受不了斑的随时随地发情的属性以后一气之下回公司住,三天不回家,不理他,不接电话和短信。结果谁知道第四天,斑直接从窗户里翻了进来,还说要惩罚我私自离家出走,就直接在办公室里乱来了。我简直无fuck说。

而这次他为了惩罚我,就地取材,把灯上的贝壳取了下来,用上面的金属环连成一串当成绳子绑住我的双手,又用剩下的贝壳做成简易道具,不停地撩拨我还不满足。最后我实在受不了了,只好向他求饶,可是这么恶趣味的他怎么会轻易放过我?他就一边狠狠的把我吃干抹净一边在我耳边说一些污言秽语,好像还说了什么“斗鸡”?鬼知道他玩的什么把戏!!!

不过最后的结局就是,他玩的high了,而我的膝盖被粗糙的地板磨破了,之后的一周我走路都疼。不过最后幸好斑良心发现,给我的办公室铺上了一层软软的地毯,说是对我的补偿。诶,看在他最后知错能改的份上,还是原谅他好了。

虽然每次被斑强迫,我的内心都充斥着mmp,但是我还是不得不屈服在他的淫威(武力值)之下。你们说我这个总裁当得冤不冤。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