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蘩蓝

【斑扉】我家总裁的少女心——我的视角

抽签抽到:#成年男性的少女心##总裁*警察#

背景设定:我是千手集团的总裁秘书,每天负责给总裁端茶倒水以及吃总裁夫夫的狗粮。

千手集团人事安排:董事长——千手柱间;总裁——千手扉间;总裁对象/特警——宇智波斑

。。。以下正文


7:00am

我准时从我温暖的被窝中挣扎着开始我万恶的愉快的一天。在不得不对着镜子里那张一脸生无可恋的脸之后,我只有加快自己洗漱的步伐。

然后,我换上了我们公司为每个员工定制的白色小西装,穿上一双少女感十足的粉色小高跟,再披上总裁一直青睐有加的……毛领围脖。

7:30am

我在一众不懂得欣赏我们总裁独特审美的sb中穿行,我不徐不疾的走向我每天通往公司的交通工具——745公交。

这辆公交真的不愧对它的名字,每天我都要风雨无阻的等上15min后开始我进发到公司的10min路程。好气哟!不过还是要保持优雅。我时刻告诫自己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千手集团的员工一定要足够的优雅!

7:55am

终于,我优雅的来到了我的公司门前并庄重的走了进去。

什么!你竟然说我是一个幼儿园老师!!有没有眼睛,虽然我们公司的墙面画了一个巨大的五彩斑斓的独角兽,但是这远远不能掩盖我们作为一个正经证券投资公司的骄傲!!!没听说过独角兽是“美梦成真”的象征吗?

还有,就算不知道独角兽的含义,看看完美董事长那张放大的傻气脸logo旁边的大大几个“千手证券投资交易有限公司”不久知道完美是干什么的了!

8:00am

我在用藤蔓装饰过的打卡器上刷完脸就从容的走上我们公司的餐厅。诶,不得不说我们餐厅就叫一个有档次,墙面全部装饰成海底世界的样子不说,我们的餐桌和凳子都是海中珊瑚啦,沉船啦的样子,最有意思的是我们的自助餐都放在各色各样的于上面,就连服务生都打扮成人鱼的样子。

8:20am

吃完早饭的我就要开始我一天的工作了!你说还没到时间?怎么能等到到时见以后再开始工作呢?作为一名合格的秘书当然要提前为总裁准备好一天中工作要用的所有东西。

然后,我的第一项工作就是在总裁的泰迪陶瓷杯里帮他泡出一杯完美的咖啡。你问我什么是一杯完美的咖啡?看在你这么虚心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告诉你,就是在咖啡上完美的画出完美总裁他对象的脸。

哈!你居然不知道怎么画我们总裁对象的脸!!

诶,算了看你这么诚心学习的份上,我来教你诀窍吧!

诀窍相当简单,就三步。第一步:圣诞树;第二步:在树的侧边画一个大球当脸;第三步:在眼睛下面画两条毛毛虫。是不是超级简单!

你说五官没画?不要紧,反正那么小的杯子也看不出五官,重要的是神似,神似!懂不懂?!

8:30am

终于,我在总裁的办公室看到了我们一直相当守时的总裁,还是依旧的帅气,依旧的有风度,依旧的一身纯白西装以及依旧的……毛领子。

总裁好帅!总裁走进了办公楼!!我要好好准备一下,面容?是总裁喜欢的淡雅;衣服?是总裁喜欢的一丝不苟;鞋子?是总裁喜欢的少女粉。

Perfect!看着一个个都在自我整理准备迎接总裁的男男女女们,我心里闪过一丝丝优越感。你们这群小婊砸们,论对总裁的了解你们是赢不了我的!你说了解总裁什么?!当然是我们总裁的绒毛控,阿不,少女心呀!

你说我是怎么发现的?那就让机智的我来告诉你好了。先看我们总裁的办公室,本来应该是黑白禁欲系的,但是你看着我们总裁亲自挑选的水晶桌和上面的黑白贝壳吊灯,以及必不可少的总裁360度无死角的盛世美颜,简直就是活脱脱的深公(海)王子(公主)呀。

据说这个黑白吊灯还是我们总裁和总裁对象的定情信物。吊灯上面的贝壳是全部都是可拆卸的,据说全部拆卸下来可以召唤神龙,阿不,发现神秘道具,据说这种道具可以增进总裁夫夫的感情。当然我也只是猜测。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猜测?那当然是因为我仔细的观察!每次我家总裁和他对象闹矛盾,他对象就直接冲进办公室和他好好交流。你说这和吊灯有什么关系?那当然是因为每次我看到我们总裁每次一脸柔情,面目温和的从办公室里和他对象一起出来的时候,总裁办公室吊灯上的贝壳顺序就发生了改变。

咳咳,感觉自己跑题太久,说回来,我们总裁的少女心可不只有这么一点。你看这满地的毛领子……你说是毛绒地毯?……诶,都一样,反正是这种毛茸茸的东西。除了地毯,还有毛绒沙发套,还有1m高的毛绒泰迪,还有还有同款泰迪咖啡杯……数不胜数,全是他对象买来送给他的。

你说我们总裁没说喜欢?这不是明摆着嘛!不喜欢为什么要收下,还有你看我们总裁那条万年不变的毛领子。

哦哦,你说这些毛绒物的来历呀!那必须来自我们总裁他对象呀!

我偷偷告诉你哈!我有一次见到我们总裁他对象,对对对,就是那个看着炫酷狂霸拽的警察,我碰到他给我家总裁重新装地毯,就是现在这个毛茸茸的,我就问他为什么要换。他好像认出我是伺候我们总裁的了,就意味深长的告诉我,是怕我们总裁膝盖不好。

我当时一听,可激动了,果然总裁的眼光就是独到,能找到一个这么懂得心疼他的人。哎,也不枉自家的好白萝卜被猪拱了。

糟糕,不能跟你闲聊了,看这架势我们总裁又跟他对象闹别扭了,我要赶紧拿走办公室里的易碎物品,不然又是一阵鸡飞狗跳!哦对了,新买的地毯吸尘器要给总裁放进办公室里,这是总裁他对象交代好的。

你说我怎么知道我们总裁被他对象弄生气了?你看我们总裁严肃的面容和他对象在后面喊的“扉间,我错了,你别生气了,我以后一定不会在厨房了……”

喏,你看我说的不错吧!

 

扉间的内心OS:mmp,你们哪只眼睛看见老夫有过少女心了?不过只是到秋天该穿秋裤(带毛领子)了好吗!!!

 

我有话说:先埋个包袱,到底扉间有没有少女心?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