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蘩蓝

【斑扉】我家总裁的少女心——斑的视角

这篇就叫宇智波斑有话说

。。。

我是宇智波斑,是扉间的对象。在这个问题上,即使扉间是我对象,我也要为自己代言澄清。我哪有那么不管不顾,明明是他千手扉间太撩了而不自知!打从他小时候开始我就看出来他有祸国殃民的潜质,那小白脸,小蛮腰……所以每次去柱间家的时候都要故意避开他,生怕自己哪天把持不住就要来个三年起步了。好不容易等到他法定了,想着可以开始勾搭攻略了,谁知道,这个小祖宗对我好感度那么低,后来再在我想要接触他的时候他压根都不想理我,这可怎么办!我只好求助我的未来大舅哥兼损友柱间。他跟我balabala说一堆,我就总结出一句话,扉间喜欢可爱的东西。(千手柱间:这锅我不背,我明明说的是扉间需要待在可爱的环境里面;宇智波斑:需要可爱的环境=喜欢可爱的东西)所以在我们同居以后,屋子里所有的东西都以可爱为最高原则。比如粉嫩的围裙啦,漂亮的贝壳灯啦,毛茸茸的地毯和围巾啦……总之就是什么可爱就买什么。看到他一到秋天就准时穿上毛领子,我就知道我那个损友这次诚不欺我。

可是,扉间真的太诱人了!比如在厨房做饭的时候穿上粉嫩的围裙;比如在对待文件的时候认真的神情;比如在我身下浑身散发着软糯可欺的气质……【摸一把鼻血】是个男人就把持不住好吗!!!!

最气人的是,扉间明明在xx的时候很舒服但是还总是一副禁欲的样子,面皮又薄,完全不禁逗。有一次甚至3天不理我!我找他都快找疯了,生怕他没过好,没吃好,没睡好,或者被什么不怀好意的人欺负了去。结果我给他发的所有短信,所有电话他一概不回不接,如果不是我翻窗户进去,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他!看到他眼底的青黑,我就知道没有我,他一定不会好好休息,我当时就火了,好嘛,既然你这样不爱惜自己,就让我来让你“好好休息”!我用我送他的贝壳灯串成绳子绑住他的手,然后又就地取材的努力调动他的兴致,还要控制着力度不要伤了他……要知道我也忍得很痛苦呀!后来,看到他浑身红彤彤的躺在自己钟爱的毛领子上样子,实在是太可爱,忍不住开口逗他。看到他在我逗他后脸色一下青一下红的真的太可爱了,才没忍住说了一句“逗基”,还被他记恨了很久。

不过这次即使我很注意自己的力道,却还是忽略了他们公司那个该死的地板,把扉间的细皮嫩肉给弄破了(千手扉间:那只是斑的滤镜)。事后我真的很后悔。我特地给他买了一条超大羊毛地毯用来改善他的工作环境,顺便为我们将来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评论(4)

热度(81)